要開始分享體驗心得前,要先來說說我的膚質狀況。

 

我的膚質是屬於敏感混合肌,對保養品很敏感,一個不小心,臉就很容易過敏。

 

 

 

首先,先來個商品說明

 

 

 

 

 

亞馬遜神奇卡姆果賦予豐富維他命C

The Body Shop 維他命C亮膚系列,添加來自亞馬遜雨林的

卡姆果(Camu Camu Berry),其紅色果實被證實是維他命C含量最豐富

的果實,其含量是西印度櫻桃的2倍、玫瑰果的3倍、柑橘的40倍、檸檬的60倍以上,The Body Shop的卡姆果,來自秘魯的亞馬遜河流域。

 

 

維他命C的五大功效

【功效一】增添肌膚光采

【功效二】保護肌膚,對抗會傷害肌膚的自由基

【功效三】立即的保養功效

【功效四】促進膠原蛋白增生

【功效五】淡化色素沉澱

 

尋找肌膚亮采的秘密 今天起,綻放美肌光芒「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」源自醫學美容的微晶煥膚療程,添加石榴寶石研磨出的礦物微晶粒子,全面去除堆積在皮膚表皮的老廢角質,同時添加巴西核果油,使肌膚看起來光滑細緻,從底層透出明亮光采。

 

第二:成份介紹

 

含天然豐富維他命C的卡姆果萃取、石榴寶石的研磨礦物微晶粒子,可深層淨化肌膚、

去除多餘老廢角質,同時均勻膚色、改善暗沉現象。

另含巴西核果油,能修護潤澤疲憊的肌膚,使膚色透出健康的活力光采。

 

第三:體驗後心得

顏色為偏灰色的乳霜狀,其中還有小藍點顆粒在手掌心中

輕輕推抹全臉~慢慢把臉部超油的T型部位﹏和鼻翼兩旁的髒污輕搓加按摩的把它柔嫩

透過包含於中的小顆粒,可以感覺到肌膚有去角質的舒服感

在加上淡淡橘子味道~聞起來超級香甜,不會讓人覺得味道過濃刺鼻~

在使用過程中感覺到「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」的顆粒質地細緻、清爽、不刺激肌膚~

用溫水清洗沖洗後,還會留下橘子的香氛味道皮膚也不會覺得乾澀,皮膚的觸感也很滑順,試用後,感覺還滿不可思議的,肌膚馬上就有變明亮的感覺呢。

 

 

使用前照片:

使用中:

使用後:

 

 

 

整體來說: 

美體小舖「維他命C亮膚微晶磨砂乳」整體評價

 

‧肌膚亮澤度★★★★

‧潔淨度★★★★ 

‧使用舒適度★★★★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