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公司安排一年一次的體檢,
原本,打算早點做完體檢,早點可以去學校的~
結果,等做完體檢的時候,時間也過了,讓我可懶得去學校了~~

今年的體檢,覺得比去年還要混了。
不過,值得慶幸的,今年抽血,我沒有哭喔~
超級怕打針的我,看到了針筒的出現,眼淚幾乎是馬上就跟著流下來了。
去年的抽血護士,技術真的爛到可以,我的血管明明就很明顯,馬上就可以找到了。
可是,她竟然找不到,把我的手弄得痛死了,抽完血後,還黑青了。
害我痛死了,眼淚也流下來,從未在同事面前哭得我,第一次哭,竟然是為了抽血,真是有夠丟人的。
幸好,今年的抽血的人,不是護士了,是位滿資深的醫生喔~
雖然,我還是有黑青、會痛,不過,這次沒有讓我哭了。因為一次就ok了,那位醫生沒有讓我活受罪。
真是有夠感謝他的~
真不知誰發明抽血這玩意的,明明是痛得要死的東西,竟然還會有人用,真是瘋了~~

在體檢的過程中,有一個欄位,叫做自覺症狀,意思是說,自已覺得自已有什麼毛病。
當我看完後,我就說,根本是全部了啊~
雖然,我最後沒有勾選全部,但也快一半了,胃痛、失眠、頭痛、頭昏、胸悶……等等。
看了真讓人受不了,才幾歲啊~我竟然全身病痛的~
真是年經人的樣子,老人的身體~

每一次的體檢,都讓我覺得,自已是不是快完了啊~
怎麼,這麼多的問題啊~
真是可憐的我啊!

雖然,順利做完體檢了,但真正可怕的是之後寄來的報告書。如果紅字多多的話,
就真的完蛋了~

唉~神啊,救救我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