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hock~

只能用這樣的字意來說明我的心情
一個算是突然,卻也事先確定的消息。
一個連心理準備都來不及的消息。


一個算是突如其來的消息
讓我連心理準備都沒有。

其實,你早就說過
但我始終相信
這天,不會這麼早到來~

一直告訴你,這是確定的事實
沒什麼好驚訝的~

但……
只是沒想到,當我聽到時,
我還是無法接受。

一種矛盾心理
寧可你不要告訴我,讓我難過
但……
如果你連說也沒說,這不是代表,我連一點份量都沒有
所以說與不說,其實都沒差!
這樣…也許我會更心痛吧~

高興的,你會先告訴我許多事
難過的,總是要我做好難過的準備

該說你殘忍嗎?
還是………

沒權利改變你的決定
只默默的接受告知

但我相信
你總是做了最好的決擇
對你自已的未來
總是做了最好的安排

I think……
If you leave
I will miss you very much.
But
you still don't kno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