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人說,

思念是放在心底

只有自已能感受到




對我來說

我會用許多方式,記下對你的思念

即便所有人都知道

但…卻只有你不知




用文字寫下對你的感動及思念

用相機記下與你的回憶及想念

文字與相機記錄了這些不同的回憶




時間的長短,已經讓人無法去計算

只有選擇把握當下的每一分、每一秒




當大家為我擔心

而我卻選擇順其自然

當大家要我放棄

而我卻選擇死心眼




曾經有個他,說我死心眼

聽著我訴說的事

為了我高興也為我難過

高興…終於我想通

難過…死心眼,想不通


呵呵~~

這一切全部都在回憶裡!!


我會讓自已回到那個順其自然

無關緊要這一切的我



而所有的一切,只會深埋在回憶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