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.05.03
豔陽高照的好天氣
休閒的星期六
但…卻要上半天班
沒關係,下午是我的悠閒時光

這個週未
我、麵包、狸貓、Raymond、簡維尼
相約一起去陽明山採海芋
首先,感謝辛苦的Raymond開著車車載我們出去玩
天氣真的是無比的熱啊~~
容易中暑的我,超怕還沒開始玩,就先中暑了

到了竹子湖,也許是天氣太熱了
海芋開得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多,這麼美
不過,有的還是不錯看的。



正當大家悠閒的拍照,採海芋時
這時,Raymond突然推我一下,叫我看東西
轉頭一看,什麼都沒有啊~~
他竟然告訴我,看什麼,麵包跌倒了
哇~~這可不得了~~
海芋田裡可都是泥巴哩
可憐的麵包,就這樣全身佈滿了泥巴

連她心愛的”黑仔”也難逃一死了~
確定她沒事,大家才該放心的大聲。
最無辜的是那一棵的海芋,就這樣被壓扁了
大家還不忘將案發現場,拍照存證呢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