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
距離2009年只剩下不到20個小時了!!
雖然,這一年我一直喊著時間過太快
莫名其妙就過完了一年
但在這一年,還是發生了許多事情。

我最愛的外婆,離開我們滿一年了
有時看著照片,還是會難過
但我相信,她跟外公兩人,一直都默默的看著我們

身邊的朋友,也發生許多事情
無論是感情、生活、工作、學業
每一個問題,都只是為自已的人生寫下一頁
是否精彩,就由個人來選擇了。

在大環境裡,遇上了金融海嘯
每個人為了自已的工作都小心翼翼
深怕下一個離開的會是自已
雖然不景氣,但還是得多充實自已
這樣才會更有競爭力的

至於我自已
沒什麼太大的事情吧~~
就算有什麼,其他人都比我自已還清楚呢~~
學會等待,卻學不會放棄
學會平復,卻學不會堅強
學會閉眼,卻學不會轉身
呵呵~看來,未來我還要許多要學習呢!!

好了,再即將過完的08年
要揮手說bye-bye囉~~

預祝大家-Happy New Year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