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,有人告訴我,我的感情觀總是會為自已帶來傷害

愛上一個人後,眼裡、心裡,總是只有他一個

對於其他人就視而不見了!!

要付出,也要懂得收回,更懂得是否對方值得我這樣的付出。

有時,我選擇被愛會比我去愛人的好

 

的確,我是這樣子沒錯!!

不在乎付出的感情是有回饋

不在乎自已是否被傷害

了解我的人,都說我傻

也許該放手,我才能放過自已吧~~

 

如果還記得鄭中基的話,一定聽過這首

被愛是幸福的--歌詞還滿符合我的,不是嗎?

 


被愛是幸福

 

作詞:林文炫
作曲:凌偉文
編曲:屠穎
製作:林明陽

你太美 愛你要先學會心碎

我害怕沒有你日子失去光輝

專心的愛一個人對不對

愛情的崎嶇 讓人覺得好累

*你愛過誰 為誰流過淚

 為他說過但從未實現的諾言

 有沒有後悔 想不想說抱歉

   如果有機會 願不願重來一回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 

   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不會  

    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  

    我已經選擇愛你這條路

REPEAT*#

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

我連在你面前 想哭都沒有淚

被愛是幸福 愛人是痛苦

我已經選擇愛你只付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