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嗚~~

哇~哈哈哈哈哈!

經歷了兩個星期的煎熬

終於開獎了~~

沒想到,我竟然中了第一特獎-All Pass

 

這次的期未考,關係到是否能夠順利畢業

導致我緊張過頭,竟然在最最硬的一科"策略管理"發生失誤

使得我心情低落,總以為自已會延畢了

畢竟,在當下寫出來的東西,真的不太優,至少,不達自已的要求

害我以為,要有奇蹟出現,才能拯救我了。

 

沒想到,這世上真的有奇蹟出現

當然,也要謝謝老師的手下留情

讓我能夠順利過關

甚至,還是高分pass

 

看到成績時,只有錯愕、驚訝、不可思議

在在認為老師計算錯誤了

沒想到,這是事實哩~

 

我過關了,可以畢業了!!

我終於要脫離學生生涯了

聚會、旅遊、專屬我興趣的學習

我來了!!

 

哈哈哈!

阿母,我出運啊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