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心情,忽喜忽悲

 

 

 

 

每天帶著開心、快樂的心情起床,出門

但卻常常帶著不開心、難過的心情回家

在公司嗎?不一定,朋友聚會,不一定

有時接到的一通電話

有時別人的不小心

 

也許,對他人來說,這些都是小事

但當事人來說,卻是大事

這就是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吧!!

 

我知道,我的神經大條

也知道,我的發覺太差

但是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不代表我是笨蛋+白痴

 

別以為我會永遠不知道

別以為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的

有時,我只是體諒你的心情

有時,我只是不想說破一切

 

每個人都有煩人的事

每一天都有不同的事發生

 

我真的很想一走了之

丟掉所有的事情、麻煩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一天,我一定會一走了之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