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假日,真的很無聊。

無聊到~一個人跑到百貨公司血拚去。

雖然,買的東西不多,但卻讓我打發了一個下午的時間。

 

一個人逛街,真的還滿無聊的。

雖然,可以自行決定所要的東西

不用因為別人的意見,而煩惱要不要

甚至,可能因為別人的一句話,而錯失自已喜愛的東西。

但有時逛街不就是一群人邊走邊聊天

看見某件事,或件東西時,一起討論時的愉快感。

 

只是今天我找不到人陪,身邊的人都是一對對

不想跟著當電燈泡,也不想無聊到坐在旁邊看人玩牌、發呆。

所以,我決定一個人去逛街。

 

一個人在台北車站那,逛了京站及新光。

說實在,京站一點都不讚。

對我來說,不好逛。櫃位不清楚,動線也有點亂。

就像101一樣,讓我覺得不好逛。所以,我不喜歡。

 

新光週年慶,真的很可怕。

每個人就像不用錢一樣,拚命買。

每個櫃位都塞了滿滿的人,讓我連擠進去的興趣都沒有。

逛了一個下午,只買三件衣服就回家。

看來,我真的沒逛街的天份。

一下下的時間,就讓我累得想早點回家了。

 

就這樣打發了這個無聊的周休二日。

什麼事都沒做,就懶懶的讓時間流掉。

 

其實,我真的不想要一個人,但我卻只能一個人。

只能喊著,無聊、無聊、無聊到爆掉的假日時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