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3.13

這是個平凡的日子

但卻是我這個平凡的人的生日

所有活動,讓這天變得不平凡了。

 

從12號開始

我就陸續收到祝福。

公司裡的雅雅媽媽、樸媽、全哥、keroro、Grace、小映、小迷拉、

小歐,甚至連陳老先生也都有呢。

晚上,由動物們幫我過生日,吃了好吃的陶板屋

連店員都跑來唱生日快樂歌了。

 

13號這天,早上公司要上四個小時的班。

但12號過了12點,進入13號時,我的簡訊聲就不斷的皮卡丘的叫。

這次,第一名傳給我的是kelly(啾),老大,慢一步第二名。

 

四個小時的班,很快就過了。

晚上跟著家人一起去泰式料理(Lacuz)

之後,跟著文化團的人,到錢櫃唱歌囉~

也許,大家都有陣子沒見了吧。

不停的聊,歡笑聲不斷呢!!!

 

 

今年的生日,我依然過得很開心

謝謝所有好朋友、好同學、好同事。

超愛你的啦!!

 

p.s. 有遺留點名的人,記得跟我說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