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漸漸轉冷了
又要進入我最不喜歡的冷天氣了
每天都希望可以躲在暖暖的被窩裡
不要一大早起來
就受到冷空氣襲擊
而我
在這種冷天氣裡
最適合我做的事
就是冬眠去
最討厭冷天氣的我~~
又要進入我最不喜歡的冷天氣了
每天都希望可以躲在暖暖的被窩裡
不要一大早起來
就受到冷空氣襲擊
而我
在這種冷天氣裡
最適合我做的事
就是冬眠去
最討厭冷天氣的我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