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人,真的可以那麽脆弱.....

脆弱得...情願卸下強橫的自尊。
脆弱得...情願卸下肩上的包袱。
脆弱得...情願卸下燦爛的笑容。
脆弱得...情願卸下驕傲的堅強。
脆弱得......只願意當一個不負責任的弱者。
脆弱得......只願意當一個逃避現實的懦夫。
脆弱得......只願意當一個言而無信的人。
脆弱得只想痛痛快快地哭一場。
脆弱得只想什麽都放開什麽都放棄。
脆弱得只想忘掉曾經的夢想和承諾。
脆弱得只想徹底為曾經的一切反悔。
脆弱得只想好好地讓自己承認崩潰。

原來微笑,可以那麽輕易地離開。
原來快樂,可以那麽瀟灑地揮手。
原來眼淚,可以那麽隨意地滑落。
原來悲哀,可以那麽容易地侵襲。
陰魂不散的,是像影子一般不斷追隨的沉重。
揮之不去。

最近一直在尋找一樣東西,或者是一份感覺。
叫做“方向“。

我失去了信心,也失去了肯定。自我肯定。
我失去的...是心底的踏實。它崩然傾塌了。
我失去的...是曾經讓我沾沾自喜的堅強。它崩潰了。
一個看不見方向的小孩,但願自己依然如小孩般純真的我——
到底是什麽?我還擁有那份赤子之心嗎?
我還擁有自己曾以爲的善良和單純嗎?也許一切也只是以爲而已。
看不到自己。
我迷路了。
我真的迷路了。
迷路,原來是那麽苦澀的感覺。呵呵...嘗到了。
咸咸的,像淚水。
苦苦的,像苦瓜。

也許是一時的感觸,也許只是一份落寞...或者我只是在胡言亂語。
偶爾脆弱一下......儘管是無病呻吟,希望不是罪...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