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說,人的記憶就像是一個盒子,放進去一些,就一定要拿出來一些。
只是這放進去的和拿出來的是這記憶的主人可以做主的嗎?還是冥冥中自有一雙宿命的手爲你揀選。
倘若有日我們一定要失去一些記憶,那麽我們願意割捨什麽?
倘若有日他們一定要失去一些記憶,那麽他們會割捨什麽?
不得不說,我的個性中有種難以理喻的癡念。
很小的時候,看到每一個童話故事的結尾,那句“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。”
就會揚起頭來問媽媽:“那以後呢?”。“以後他們就一直很幸福的在一起了呀。”媽媽總是這樣說。“那一直很幸福以後呢?”
沒有人能回答我這個問題,很多的時候我卻會在心裏用力的想這個問題,有的時候會想的讓心蒙上哀愁,甚至淚流滿面。
以後,真的是個太悲傷的字眼,那裏面有許多的茫然有許多的迷惘,有許許多多的未知。
只是這放進去的和拿出來的是這記憶的主人可以做主的嗎?還是冥冥中自有一雙宿命的手爲你揀選。
倘若有日我們一定要失去一些記憶,那麽我們願意割捨什麽?
倘若有日他們一定要失去一些記憶,那麽他們會割捨什麽?
不得不說,我的個性中有種難以理喻的癡念。
很小的時候,看到每一個童話故事的結尾,那句“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。”
就會揚起頭來問媽媽:“那以後呢?”。“以後他們就一直很幸福的在一起了呀。”媽媽總是這樣說。“那一直很幸福以後呢?”
沒有人能回答我這個問題,很多的時候我卻會在心裏用力的想這個問題,有的時候會想的讓心蒙上哀愁,甚至淚流滿面。
以後,真的是個太悲傷的字眼,那裏面有許多的茫然有許多的迷惘,有許許多多的未知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