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
無緣無故的當上福委會幹部
這根本是吃力不討好的工作,如果沒有上頭的綁手綁腳的話,
我想,大家都很樂意去做,去發揮吧!
怎會輪到我呢?

做的好的話,得不到人家的謝謝。
做不好的話,得到的是人家的責問及抗議。
而且,不管做什麼決定,都會有人說話
怎樣做,都不可能順意民心。

而且,福委開會,常常開到下班了,還在開,
我在上課呢吶~
那有這麼多時間留在那開會。
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。
唉~












~我 不 要 當 福 委 幹 部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 5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