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來愈討厭自已

為何我不能像別人一樣能夠輕而易舉的處理事情?

為何我總是找不到時間休息

愈來愈討厭自已

總覺得自已像個小孩子一樣,耍脾氣

但是,我已經不是孩子了

如果,可以不長大

我是不是可以一直任性下去

受不了自已的我

討人厭的自已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