愈來愈討厭自已
為何我不能像別人一樣能夠輕而易舉的處理事情?
為何我總是找不到時間休息
愈來愈討厭自已
總覺得自已像個小孩子一樣,耍脾氣
但是,我已經不是孩子了
如果,可以不長大
我是不是可以一直任性下去
受不了自已的我
討人厭的自已~
為何我不能像別人一樣能夠輕而易舉的處理事情?
為何我總是找不到時間休息
愈來愈討厭自已
總覺得自已像個小孩子一樣,耍脾氣
但是,我已經不是孩子了
如果,可以不長大
我是不是可以一直任性下去
受不了自已的我
討人厭的自已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