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考的決擇時間了。

二技、插大!?到底要選擇那一個?

進入大學,是我的目標,我的理想。
可是,二技卻是較容易的路徑。
真的好難選擇。

不過,我想,在內心中,早已有個決定了吧~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