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考的決擇時間了。
二技、插大!?到底要選擇那一個?
進入大學,是我的目標,我的理想。
可是,二技卻是較容易的路徑。
真的好難選擇。
不過,我想,在內心中,早已有個決定了吧~~
二技、插大!?到底要選擇那一個?
進入大學,是我的目標,我的理想。
可是,二技卻是較容易的路徑。
真的好難選擇。
不過,我想,在內心中,早已有個決定了吧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