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認為所有事都是理所當然的。

就算是我的責任,那有如何?
該做的,我都做了,口氣有必要這麼兇嗎?

要請人幫忙,還這麼理所當然,而且,明明是自已人
幫一下忙是會死喔~

我所做的事,所說的話,不要認為是我該做的。
那不是我的責任。

如果,覺得我的提醒不重要的話,那就不要來問我、找我。
那只會讓我覺得你很噁心,很假。

非常不喜歡這種感覺的我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