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了~
終於,考了三個星期的期未考,
總算結束了。

機車的商英
自目的服管
耍白爛的英話

讓這些科目操之我的生死大權
太過份了,老師爛就算了,連出的考題也很爛。
是怎樣,老師就可以耍心機喔~

哼~反正,我就是不會讓你當掉我。
怎樣,咬我啊~

放暑假了,可以盡情的玩了~
雖然要補習,不過,不會影響我的好心情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