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放寒假了。

趁著大家都有時間

在過年前,來個小小聚餐。

去了公館那邊,一定叫sundy's的美式餐廳。

它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。

而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三,叫大學日。

只要憑學生證,就可以打折喔~~

但是,東西是so so。

個人覺得薯條是最好吃的,蝦子也不錯喔~~

不過,不管東西如何!?

單我們幾個,就可以玩得粉瘋了。

嗯~

其實,我覺得那天,我們也滿吵的。

不過,還滿好玩的哩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