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式放寒假了。趁著大家都有時間在過年前,來個小小聚餐。去了公館那邊,一定叫sundy's的美式餐廳。它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。而我們去的那天是星期三,叫大學日。只要憑學生證,就可以打折喔~~但是,東西是so so。個人覺得薯條是最好吃的,蝦子也不錯喔~~不過,不管東西如何!?單我們幾個,就可以玩得粉瘋了。嗯~其實,我覺得那天,我們也滿吵的。不過,還滿好玩的哩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