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,終於有比較不同了。
初二這幾天,怡萍及她男朋友,一起去劍湖山。
一進去,人山人海的,明明是回娘家,
卻一群人往那裡跑。
而且,天氣更是無比的好啊~
熱到受不了。
我們玩了兩個刺激遊戲,那就是G-5及衝瘋列車。
其實G-5是因為它的高度高,感覺可怕,其實
一點也不可怕。不過,還滿好玩的就是了。
而衝瘋列車,就讓我有軟腳了,從開始
人就沒有完正的坐在椅子上,這樣玩不軟腳才怪。
不過,它真的滿好玩的,整個人都倒掛了起來,就好像
六福村的風火輪一樣,不過,這個比較快。
那種轉圈圈的那些東西,就讓我不敢玩了,一整天沒有吃東西
怕上去轉完後,會狂吐加頭昏哩!!
不過,幾乎所有的遊戲設施,旁邊都有加上嘔兔槽。
那受不了的人可以吐呢!!
當然,音樂馬車是必玩的設施了,不過,竟然有兩層的音樂馬車
實在很少見呢~
最後,跑去玩了震撼劇場,其實就是3D的動畫,讓人有身歷其境的
感覺,排了好久的隊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
真的超級好玩的,超真實的。
可是,最後的結論是,以後應該不會去了。
畢竟,那裡實在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。
更沒有什麼風景。所以,應該不會去玩了。
初二這幾天,怡萍及她男朋友,一起去劍湖山。
一進去,人山人海的,明明是回娘家,
卻一群人往那裡跑。
而且,天氣更是無比的好啊~
熱到受不了。
我們玩了兩個刺激遊戲,那就是G-5及衝瘋列車。
其實G-5是因為它的高度高,感覺可怕,其實
一點也不可怕。不過,還滿好玩的就是了。
而衝瘋列車,就讓我有軟腳了,從開始
人就沒有完正的坐在椅子上,這樣玩不軟腳才怪。
不過,它真的滿好玩的,整個人都倒掛了起來,就好像
六福村的風火輪一樣,不過,這個比較快。
那種轉圈圈的那些東西,就讓我不敢玩了,一整天沒有吃東西
怕上去轉完後,會狂吐加頭昏哩!!
不過,幾乎所有的遊戲設施,旁邊都有加上嘔兔槽。
那受不了的人可以吐呢!!
當然,音樂馬車是必玩的設施了,不過,竟然有兩層的音樂馬車
實在很少見呢~
最後,跑去玩了震撼劇場,其實就是3D的動畫,讓人有身歷其境的
感覺,排了好久的隊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
真的超級好玩的,超真實的。
可是,最後的結論是,以後應該不會去了。
畢竟,那裡實在沒有什麼特別好玩的。
更沒有什麼風景。所以,應該不會去玩了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