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2.26

今天沒有去上課,原本打算在家好好的睡一覺的。

結果,哥哥說要去金山吃東西,接著,要去陽明山。

難得有機會,當然,我也要跟著去囉~~

到了金山,拿了好多的菜,原本還以為,會吃不完,

沒想到,我們還是吃光光了,不過,真的粉好吃呢!

接著出發到陽明山,但是,一路上一直在下雨,

而且,那裡還交通管制,最後,是決定不進陽明山了。

而下山到士林官邸去,反正,沒去過,去逛逛也好。

那裡面,真的滿大,種滿了花草植物,可想像,

當年,蔣先生他們有多有錢了。

到了那,當然是要拍照了。那邊的風景是不錯,就像是

一個大花園,那裡都可以拍,也難怪,有很多人

會到那拍婚紗的。

不過,那只適合待一下下,待上一天的話,一定會很無聊的。

有機會去的話,相機是一定要準備好的喔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4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