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.2.26
今天沒有去上課,原本打算在家好好的睡一覺的。
結果,哥哥說要去金山吃東西,接著,要去陽明山。
難得有機會,當然,我也要跟著去囉~~
到了金山,拿了好多的菜,原本還以為,會吃不完,
沒想到,我們還是吃光光了,不過,真的粉好吃呢!
接著出發到陽明山,但是,一路上一直在下雨,
而且,那裡還交通管制,最後,是決定不進陽明山了。
而下山到士林官邸去,反正,沒去過,去逛逛也好。
那裡面,真的滿大,種滿了花草植物,可想像,
當年,蔣先生他們有多有錢了。
到了那,當然是要拍照了。那邊的風景是不錯,就像是
一個大花園,那裡都可以拍,也難怪,有很多人
會到那拍婚紗的。
不過,那只適合待一下下,待上一天的話,一定會很無聊的。
有機會去的話,相機是一定要準備好的喔~~
今天沒有去上課,原本打算在家好好的睡一覺的。
結果,哥哥說要去金山吃東西,接著,要去陽明山。
難得有機會,當然,我也要跟著去囉~~
到了金山,拿了好多的菜,原本還以為,會吃不完,
沒想到,我們還是吃光光了,不過,真的粉好吃呢!
接著出發到陽明山,但是,一路上一直在下雨,
而且,那裡還交通管制,最後,是決定不進陽明山了。
而下山到士林官邸去,反正,沒去過,去逛逛也好。
那裡面,真的滿大,種滿了花草植物,可想像,
當年,蔣先生他們有多有錢了。
到了那,當然是要拍照了。那邊的風景是不錯,就像是
一個大花園,那裡都可以拍,也難怪,有很多人
會到那拍婚紗的。
不過,那只適合待一下下,待上一天的話,一定會很無聊的。
有機會去的話,相機是一定要準備好的喔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