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進入期中考了。
原本要在考試前,被埋沒於報告中了,
好加在,老師說不報告了,這麼又有多於的時間好好準備考試了。
畢業前,第一個考試…
就快將我變成考焦麵包。
每天為了考試準備,壓得快喘不過氣了。
還要為了插大的考試。
有人問我,幹麼把自已逼得這麼緊,放輕鬆點,不是很好。
也許這麼說是沒錯。
可是,對我來說,上大學是我一直以來的規劃,
雖然,是浪費了一點時間,不過,我還是要進入大學。
沒辦法過日間的大學生活,
多彩多姿大學生活,早就與我無緣了。
現在的我,只想努力的趕緊順利畢業。
考上自已想要的大學,就算是夜間的也好。
但至少是我自已想走的路。
對自已的規劃,早就規劃好了。
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,
現在是要一步一步的把它完成了。
已經沒時間可以來浪費了。
所以,要好好的加油了。
自已的規劃,還得靠自已完成呢~
辛苦的過程,是成功的關鍵,
所以,我要堅持到底,才能讓我自已的夢想前進
加油囉~~
原本要在考試前,被埋沒於報告中了,
好加在,老師說不報告了,這麼又有多於的時間好好準備考試了。
畢業前,第一個考試…
就快將我變成考焦麵包。
每天為了考試準備,壓得快喘不過氣了。
還要為了插大的考試。
有人問我,幹麼把自已逼得這麼緊,放輕鬆點,不是很好。
也許這麼說是沒錯。
可是,對我來說,上大學是我一直以來的規劃,
雖然,是浪費了一點時間,不過,我還是要進入大學。
沒辦法過日間的大學生活,
多彩多姿大學生活,早就與我無緣了。
現在的我,只想努力的趕緊順利畢業。
考上自已想要的大學,就算是夜間的也好。
但至少是我自已想走的路。
對自已的規劃,早就規劃好了。
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,
現在是要一步一步的把它完成了。
已經沒時間可以來浪費了。
所以,要好好的加油了。
自已的規劃,還得靠自已完成呢~
辛苦的過程,是成功的關鍵,
所以,我要堅持到底,才能讓我自已的夢想前進
加油囉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