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要進入期中考了。

原本要在考試前,被埋沒於報告中了,

好加在,老師說不報告了,這麼又有多於的時間好好準備考試了。

畢業前,第一個考試…

就快將我變成考焦麵包。

每天為了考試準備,壓得快喘不過氣了。

還要為了插大的考試。

有人問我,幹麼把自已逼得這麼緊,放輕鬆點,不是很好。

也許這麼說是沒錯。

可是,對我來說,上大學是我一直以來的規劃,

雖然,是浪費了一點時間,不過,我還是要進入大學。

沒辦法過日間的大學生活,

多彩多姿大學生活,早就與我無緣了。

現在的我,只想努力的趕緊順利畢業。

考上自已想要的大學,就算是夜間的也好。

但至少是我自已想走的路。

對自已的規劃,早就規劃好了。

已經浪費了不少時間,

現在是要一步一步的把它完成了。

已經沒時間可以來浪費了。

所以,要好好的加油了。

自已的規劃,還得靠自已完成呢~

辛苦的過程,是成功的關鍵,

所以,我要堅持到底,才能讓我自已的夢想前進

加油囉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