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終於結束了~~
但是,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~~
因為,
一來,這次的考題,老師出的太機車了~
二來,發生了一些事情,讓人覺得心寒~
也許,快畢業了,為了能順利有給個happy ending
唉~是我自已太相信別人,還是,其他人太聰明了.
不管,反正,我學習到了,靠自已最好了.

這次的考試,挫折感好大,大到已經不在乎分數了.
好與壞,似乎與我無關了~
只要順利畢業就好了~
原本,希望畢業的分數可以漂亮一點~
不過,這應該是奢望了.

唉~只要能順利畢業,分數高低,已經不重要了.
反正,畢了業,會聯絡的只有那幾個吧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7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