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2006/4/22
上星期六,與凱笠兩人跑到了nike的拍賣地去~
哇~說實在的還滿遠的哩~
在內湖區,所謂的內湖科學園區裡~
果然是科學園區,看到了各式各樣的建築物,一些知名公司在都那裡喔~
例如:BenQ 中天、八大、BMW、遠傳…
連遠雄集團,也進去插一腳哩~
好像有點離題~~
其實,那天是凱笠要去看考試地點,
反正,都是在內湖,當然要順便去逛逛所謂的NIKE拍賣囉~
而本人這個跟屁蟲,當然也是得跟去囉~
哇~到了現場,實在給它嚇一跳~
從來沒有見過,NIKE會這麼的便宜~
根本每樣東西都打了五折了~
這麼便宜,不買才是笨蛋~
所以囉~不想當笨蛋的我,當然要買了一個包包~~
其實,跟包包同顏色、同系列的,還有一款帽子,是我非常中意的~
可是,只是晚了一些時間,竟然,就買不到了,真的是讓人捶心肝啊~~
雖然,買不到帽子,但是,這次以五折的價錢,買下了這個包包,
也不無小補了~
而且,這個包包容量夠大,可以讓我裝下課本呢~
也不用大包小包的去上課了~~
真是太高興了~~
還要,謝謝凱笠,特地載我去內湖,
讓我可以買到水水的包包~
真是太感謝你啦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