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入第二天的行程。
一大早,大約七點半左右,我們就準備上清境了。
對整晚沒睡的我,繞山路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
所以,一上車,我所做的事,就是夢周公去了。
而其他人還是努力的看到卡通。

到清境了,看到的是一大遍的草原,綠油油的~
走在路上,還會發現遠遠的有綿羊在上頭吃草呢~~

清境的主秀就是剪羊毛秀了。
要幫一隻胖胖的綿羊剪掉牠身上的毛,其實一下下就好了。
不用到五分鍾喔~

不過,主秀結束,可是會讓所有的羊全部跑出去來。
讓大家可以很近的接觸牠們。

綿羊其實是很可愛的,可是,當牠們為了吃東西,而往你身上趴的
同時,那就一點都不好玩了。

我為了餵綿羊,結果,其中一隻竟然往我的身上趴,搞得我的包包及
衣服都是泥土,不過,這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。

餵完了綿羊,其實就是開始進行大拍照了,不過,說真的,清境的風景
還真的不知如何照呢?一眼看去,所有的景色一致,讓我只拍了幾張就
決定要下山去了。

原本是打算步行到下面的星巴克的,那可是全台最高的星巴克喔~
可是,本人的頭真的快爆了,所以,最後決定搭公車下去。

一到星巴克,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進去,點了一杯熱熱的美式咖啡,也是所
謂的黑咖啡了,一口喝下去,香香的咖啡香,馬上讓我感到幸福。
果然還是星巴克的咖啡好喝。

喝完了咖啡,我的精神也跟著來了。
拉著我朋友到處去逛,我發現了一間花草店。
它全部都是DIY的方式喔~
購買花茶,也是要你自已去找,感覺還滿新鮮的。

不過,為了那些花茶的原料,讓我花了好多的時間,最後,只能逛這
一家店了。

到了中午,我們去吃了雲南的風味餐,其中一道菜是大家都害怕的蟲蟲菜,
那就是"竹節蟲"了,其實他把蟲蟲炸得蘇蘇的,吃起來根本沒什麼感覺了。
一點也不覺得可怕。。。

最後一站,前往埔里酒廠,也是為了讓大家購買伴手禮回來的。
我跑去買了好吃的紹興梅及紅酒梅。
真的很好吃,下次去一定還要買~~

玩了兩天,真的累的不像話,一上車,過沒多久,我又再度找超周公去了。
認真看喔~我可是一路上,一上車就睡著了。
還滿佩服我自已的,這樣也能睡~

不過,這趟旅遊,玩得還滿開心的。
公司內部,也沒聽到抱怨聲,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。
這麼辛苦的在準備旅遊行程,終於有一個HAPPY ENDING了。

下次的員工聚餐,要到什麼飯店呢?
還滿期待的。是要去喜來登、君悅、凱撒還是六福皇宮呢…
我要好好的想想了。。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