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

結束了畢業考。

從期中考結束,就接連著畢業考。

真的受不了了。

每天在在緊張及壓力下過生活~

為了考試,總覺得怎樣的準備都是不夠的。

有人告訴我說,才怪,之前才聽到我出去玩。

雖然,是出去玩,可是,總是玩得沒有很盡興。

畢竟,心裡頭還是掛著考試。

不過,現在,考試結束了。

雖然,在下個月,就是大考的來臨。

不過,現在的我,只想好好的放逐自已。

什麼都不管了。

也許,這樣子的做法,會讓我過得更好吧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