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過嗎?在學校舉行"辦桌",這應該只有我們做的出來吧~
2006.5.27 北商的畢業晚會,由學代會決定,為我們這些畢業生,舉行謝師宴,那就是"辦桌"~
而主題就是"台",能夠多台,就給它夠台。
照片中,就是電子花車的舞台。

聽到這個消息,其實有嚇一跳,不過,還滿期待的。
誰能想到,在學校辦桌呢~
這可是,一大創舉喔~

當天的晚會,其實菜色只是普普的,不過,大家也玩得粉開心呢~
而且,還有粉多驚喜~
本班最大驚喜~劉怡雯



平常看起來乖乖、文靜的女生,結果,突然跑上台去參加歌唱比賽,
而且,還在台上又唱又跳的,真令人想不到呢~

平常很難看到的校長,及嚴肅的教官,竟然也上台唱歌了,而且還是唱蔡小虎的"春夏秋冬",真是給他
嚇了一跳呢~~


舉辦晚會,難免少不了工作人員了。而本班的工作人員,就是我們的好姐妹,舜哥了。
只能說,辛苦你了舜哥,為了活動,連課都沒怎樣的上到呢~


在活動進行到一半時,壞心的我們,原本要拱導師上去唱歌的,突然,聽到台上有人說國三乙點唱"朋友"
嚇~這可不是普通的嚇到啊~
在全校面前,我們班被叫上去唱朋友,而且,還是自已班的拱上去的。
一上台,大家開始找位子,躲到後面去,說是害羞啦~結果,還是唱得粉大聲,而且,還是整首歌唱完呢~
不過,這也是滿難得機會,畢竟,我們班從來沒有大型的活動,可以所有人聚在一起啦~
這是第一次,卻也是最後一次,感覺,還滿怪的。。。

最後,免不了的,有聚會,當然要有全班的團體照囉~
而且,這次的團體照,有導師"老高",雖然,不是很想他入鏡,不過,看在他是導師的份上,
還是讓他入鏡好了。。。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