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上集,說了這麼多。
當然,麵包組員要另外說囉~

在活動開始前,先跑到了教務組,找我們最喜歡的行政人員"陳阿姨"
這段時間,真的很謝謝陳阿姨,在這三年,幫了我們好多好多的忙呢~

接下來,要介紹我的組員了~~
首先是組長:麵包超人

可愛的麵包,人好相處,大家都粉喜歡她,有點男孩子氣的她,也是有細心的一面喔~

組員一號:狸貓

有傻大姐的她,有時聰明的很,有時卻傻氣的讓人受不了。

組員夫妻:士甄及BB

這兩個人,在一起的時間,跟我上台北的時間差不多,看到她們兩個甜蜜的樣子,真令人羨慕~
感覺戀愛真好呢~

再來,就是我們的好姐妹,舜哥

年紀比我們大,但有時卻比我們還孩子氣~喜歡運動及閱讀,滿極端的人,不過,相處時,一點隔閡都沒有哩

雖然,以上與晚會沒啥關係。
不過,經過這次的晚會,再接下來的畢業典禮之後,大家要聚在一起的機會,可能也不多了。
其實,我滿高興,在這個時段,遇上你們這群好朋友、好同學。。。
我不會忘記你們,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好的回憶及快樂~
真的粉謝謝你們~~
你們讓我變得更以前不一樣了,不在像以前那樣的搞自閉了,我真的開朗了粉多了。。。謝~~
我真的很喜歡你們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