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進入我人生第四個畢業典禮了。
但這次的典禮,說實在的,沒什麼感覺。
原本,還不打算進會場呢。。。
雖然,最後進入了會場,但卻沒有畢業的感覺,好像,我是在幫人歡送的。
這就是日夜間的差別了。



典禮當天,來了一個重要人物〝謝長廷〞,其實,他很重要嗎?
並不覺得,只是因為有了他的出現,為典禮帶來了一段高潮。


看到各家電視台的記者大哥們,為了他的來訪、那短短的五分鍾,甚至,
只為了收一段不到3分鍾的話,而搶著收麥克風放在音響上,
更有人比較聰明,用綁的,那就不用拿得這麼辛苦了。
真是辛苦了這些記者大哥們~~

典禮的進行,並不是那麼的乏味的,中間串了高職的學生帶來的表演。
如:熱音社的表演、魔術秀、個人演唱,都將氣氛High到高點~


終於進入了最高潮,發放畢業證書,並請各班導師替畢業生撥穗。
這原本是感人並感到開心的一刻,可是,我們班的導師,哈~根本不知人在何處。
當然,對這一個部份,並不會覺得對特別的感覺了。

畢業證書發放結束,我迫不及待的離開會場,去領取我那花了三年的時間,花了將近十萬元,
卻什麼收穫都沒有的畢業證書。
就為了那薄薄的一張紙,成本不到八元的紙,花了三年的時間,最後只換到這一張紙。
看這可不可笑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