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續上集。。。

雖然,在這三年,並沒有什麼收穫,
但是,這三年,我認識了一群粉好的朋友。


也認識了很多好的老師。

在北商,要找到好的老師,真的很難,因為,所有的老師真的能混則混的。
藝術概論老師:


這位集美麗與氣質為一身的老師,上她的課,只短短的一年,但是,卻讓我在上她的課時,
總是期待著上課內容。她都用了簡單的音樂知識,讓我們在這節課裡不帶任何的壓力,似乎,
在她的課,根本沒有被當的可能性在。老師鋼琴的演奏真的很好聽,但每每都只能聽到一下段。
永遠覺得不夠。

行銷老師:


這是我一年紀的行銷老師,是他讓我對行銷充滿了很大的興趣。那時,對行銷到底是什麼,
根本不懂,聽到要做報告,只能用痛苦來形容。
可是,老師總會用有趣的方式來讓我們了解行銷的意義,更讓我對行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。
在報告時,與老師一來一往的討論、爭辯,都是為了讓老師認同我們所做的報告,並從老師身上
學習到更多報告的經驗,這種討論方式,是讓我印象深刻。

行政人員~陳阿姨:


學校的行政人員裡,人最好的,當然是陳阿姨了,從一開始進行學校,我就開始麻煩她,
學校一開學,要找的人,一定是陳阿姨,連放假都不放過她呢。
陳阿姨是一個可愛的大人,看到我們總是用都開心的笑容來與我們聊天。
永遠都不覺得我們是個麻煩,每次去找她,總是吵得快把辦公室翻過來了呢~~
陳阿姨也快退休了,這個可愛的阿姨,以後不知還有沒有時間看到她。
不過,也是會永遠記得她的。永遠記得,她總是對我喊著:小不點~~。。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