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過,這三年,是否開心,最後都會走向分開的階段。
在典禮結束後,我們相約到錢櫃去續攤~
在前往錢櫃的路上,天公真不做美,竟然下起來大雨,大家手上的東西都是很多,都努力的把東
西保謢好,深怕淋濕了。
一進到錢櫃,大夥也餓昏頭了,開始點歌的點歌,拿餐的餐。
桌面上,可說是杯盤狼藉啊~


當下,就會看到有人努力的吃,有人努力的唱,似乎要讓時間分分秒秒都不浪費掉呢~~

歌曲一首接著一首,時間一秒接著一秒的流失。
終於,還是走到結束的一刻。

大家在臨走前,努力的說再見~
誰也不願先離開,因為,這次的離開後,下次的見面,就不知是何時了。
離開前,我們說了要舉辦同學會,但是,真的要舉辦又有何容易呢。
夜二專,並不是一般的國高中啊~
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生活圈,每個人都在上班,要聚集太難了。
所以,對同學會的舉辦是否成功,期望不太大。
也許,要全班很難了,但自已的三五好友就比較容易了吧~

這個二專生活,是我的一個階段,雖然,回憶不多,不過,還是有值得回憶的地方。。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