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了業,時間多了很多。
但也讓我自已感到無助。

照理說,我應該為了準備插大,而努力讀書啊~
可是,我卻感到慌張。
每天忙碌的生活,讓我常常抱怨時間不夠多。
但現在,卻我讓覺得時間太多了~~

空出這麼多的時間,讓我措手不及,不知如何去應用,
如何去安排。

如果空出來的時間,會有這樣的結果的話,
那我寧願讓自已忙一點,好讓我自已無法胡思亂想。

呵~會叫別人不要胡思亂想,結果,自已想的比別人多。

我到底該如何去處理這些時間~

真的感到無力及無助的我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