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
習慣成自然。。。
習慣了一個人吃飯、生活、旅行
為何還會感到寂寞呢?
總是一個人到處走,漫無目的的走。
身旁是一個個陌生人
當腳步停下來的時候,看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
卻沒有感到溫暖,感到的是冷淡、寂寞。
一個人的生活,簡單、自由。
不需受到別人的擾亂。。。
習慣一個人生活,是好事嗎?
不曉得!!
只知道,當一個人的時候,孤獨與寂寞是會同時找上來的。
它們不會放過你,只會讓你更難過。。。
眼淚在流,不會有人知道。
心裡的傷口,不會癒合,只會擴大。
心裡的痛苦,永遠不會有人知道。
在別人的眼裡,我只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。
天馬行空的想一些沒有的東西。
只一個普通再普通到不行的人了。
可是,有多少人知道,我心裡真正的想法。
心裡想說的話,當說出口,卻只被當成笑話。
久而久之,心裡的話,早就不想說了。。。
我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。
沒有人的陪伴。
陪伴我的人,只有那名叫寂寞及孤獨的隱形人。。。
我想,我還是一個人生活吧~~
習慣成自然。。。
習慣了一個人吃飯、生活、旅行
為何還會感到寂寞呢?
總是一個人到處走,漫無目的的走。
身旁是一個個陌生人
當腳步停下來的時候,看著身邊來來往往的人
卻沒有感到溫暖,感到的是冷淡、寂寞。
一個人的生活,簡單、自由。
不需受到別人的擾亂。。。
習慣一個人生活,是好事嗎?
不曉得!!
只知道,當一個人的時候,孤獨與寂寞是會同時找上來的。
它們不會放過你,只會讓你更難過。。。
眼淚在流,不會有人知道。
心裡的傷口,不會癒合,只會擴大。
心裡的痛苦,永遠不會有人知道。
在別人的眼裡,我只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人。
天馬行空的想一些沒有的東西。
只一個普通再普通到不行的人了。
可是,有多少人知道,我心裡真正的想法。
心裡想說的話,當說出口,卻只被當成笑話。
久而久之,心裡的話,早就不想說了。。。
我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。
沒有人的陪伴。
陪伴我的人,只有那名叫寂寞及孤獨的隱形人。。。
我想,我還是一個人生活吧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