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所有的考試都到一個ending了。
現在,只有等待結果的出現了。
不過,說真的,對自已的考試結果不抱希望~
因為,覺得自已考得不好。。。
但是,無論如何,至少一定要讓我上文大。
這是對自已的最低標準了。
只能安慰自已,插大考,真的不好考~~
考試ending了,離放假,也只剩下一個月了。
開心,快活的日子,也終將結束。。。
現在,只有等待結果的出現了。
不過,說真的,對自已的考試結果不抱希望~
因為,覺得自已考得不好。。。
但是,無論如何,至少一定要讓我上文大。
這是對自已的最低標準了。
只能安慰自已,插大考,真的不好考~~
考試ending了,離放假,也只剩下一個月了。
開心,快活的日子,也終將結束。。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