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,所有的考試都到一個ending了。
現在,只有等待結果的出現了。

不過,說真的,對自已的考試結果不抱希望~
因為,覺得自已考得不好。。。

但是,無論如何,至少一定要讓我上文大。
這是對自已的最低標準了。
只能安慰自已,插大考,真的不好考~~

考試ending了,離放假,也只剩下一個月了。
開心,快活的日子,也終將結束。。。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