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經歷了報名、考試、放榜、註冊、報到......等等的繁雜的手續,
我終於成為了大學生。
雖然,最後只考上了文大,是大學裡最好考的一間了。
不過,我還是成功的成為大學生了。
漫長的學生生涯,又要再一次的開始~
又是三年的學生生涯了,又要再度與報告、考試為伍了。。。

不過,文大的報到手續,真的有夠麻煩的。。。
星期一收到報到資料,星期日就要完成所有的手續,真是搶學生搶得太兇了。。。
不過,現在大學的錄取率,愈來愈高了,不用像以前,考大學這麼辛苦了。
只能說,真的現在學生的幸福了。。。

私立學校的學費無比的貴,我也只能安慰自已,我所繳的學費,是我以後要用的器材上,
都是最新、最好的了。這樣,至少,繳錢也繳得甘願點了。。。

最後~~

哈哈哈~~~









我是大學生了。。。。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