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正式上課了。。。
上了一個星期的課,只能說大學的上課方式,跟專科真的有明顯的不同。
還真是有點不太適應呢~
自已選的課,全部都上過了。
可是,只有英文還不夠進入狀況。

第一次上課,聽到老師全程都用英文對答,還真給他傻眼。
不過,一次、兩次,也可以適應了。
很少有機會用英文做自我介紹,就算有,也只是一兩句而已。
沒想到這一次,我竟然可以用英文做自我介紹,而且,用得這麼的流利。
還真是給他嚇一跳呢~
不過,我想以這樣的上法,只要一個學期,我的英文應該有明顯的進步吧~
開始給他期待英文課了。。。


為我自已加油~
我一定可以順利完成學業的。。。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