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,咖啡一杯接著一杯。
笨笨說,我是因為開學了,放假太久了,適應不了上課的時間。
小奇說,放了四個多月的假,想睡就睡,想玩就玩,所以,受不了學校那種刻板的上課了。
Tina說,每天上課回家後,都是半夜了,一到早起床去上班,星期六又是滿堂,沒有放假。
生理時鍾還沒調整回來。
因為以上的原因,所以,我喝咖啡,而且,是一杯接著一杯。
也許,他們沒有說錯,我真的因為開學了,還沒適應,所以咖啡一杯接著一杯。
但是,這只是部份原因,因為,我知道,真正喝咖啡的原因…
是因為,怕忘記,自以為是的認為,只要不睡,就不會淡忘所有的快樂,
但是,卻也將痛苦著記得。
想找一個可以將痛苦忘記,快樂留著的方式,卻一直找不到。
我用咖啡麻醉自已,讓自已的腦筋清楚,讓自已看清所有的事情。
是不是這樣,我就不會難過,就不會哭泣了。
現在的我,又再度養成了,一杯接著一杯的咖啡,只有這樣,我才能一直保持清醒吧~~
笨笨說,我是因為開學了,放假太久了,適應不了上課的時間。
小奇說,放了四個多月的假,想睡就睡,想玩就玩,所以,受不了學校那種刻板的上課了。
Tina說,每天上課回家後,都是半夜了,一到早起床去上班,星期六又是滿堂,沒有放假。
生理時鍾還沒調整回來。
因為以上的原因,所以,我喝咖啡,而且,是一杯接著一杯。
也許,他們沒有說錯,我真的因為開學了,還沒適應,所以咖啡一杯接著一杯。
但是,這只是部份原因,因為,我知道,真正喝咖啡的原因…
是因為,怕忘記,自以為是的認為,只要不睡,就不會淡忘所有的快樂,
但是,卻也將痛苦著記得。
想找一個可以將痛苦忘記,快樂留著的方式,卻一直找不到。
我用咖啡麻醉自已,讓自已的腦筋清楚,讓自已看清所有的事情。
是不是這樣,我就不會難過,就不會哭泣了。
現在的我,又再度養成了,一杯接著一杯的咖啡,只有這樣,我才能一直保持清醒吧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