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中秋節的到來,不免俗的,當然要發放中秋禮金給公司同仁囉~
因為這個原因,我在今天的下午,出現在新光三越的站前店了。
能想像嗎?提著20幾萬的現金,就只為了買禮卷。
好笑的是,管理部的經理,竟然說,買禮卷不需要二個人吧~
當然啦~他是貴婦團的,當然不需要,偏偏小女子我,只是一個小平民囉~
提著20幾萬,當然需要有人的陪伴,否則出了事,我只有以辭職來做交代了。
真覺得他是天才,當一個經理,竟然還說出這種話來。真受不了。
不過,新光三越也夠大牌,竟然要50萬才有2%的折扣,沒有辦法,本人所待的公司,還不需買到這麼多啦~
不過,難道你們不怕被搶嗎?在大門口做買賣的動作,店員不覺得可怕,我都替他們擔心呢~
終於,經過了一個多小時,我把禮卷買好了,可是,也因下班了,無法發給同事,只好硬著頭皮,
去找財會的許副總,請她幫忙保管,唉~最不喜歡去找他們了,總是要酸個幾句,才會滿意。。。
幫忙買禮卷,還要被嫌棄,今年的中秋,真是個難過的日子啊~
因為這個原因,我在今天的下午,出現在新光三越的站前店了。
能想像嗎?提著20幾萬的現金,就只為了買禮卷。
好笑的是,管理部的經理,竟然說,買禮卷不需要二個人吧~
當然啦~他是貴婦團的,當然不需要,偏偏小女子我,只是一個小平民囉~
提著20幾萬,當然需要有人的陪伴,否則出了事,我只有以辭職來做交代了。
真覺得他是天才,當一個經理,竟然還說出這種話來。真受不了。
不過,新光三越也夠大牌,竟然要50萬才有2%的折扣,沒有辦法,本人所待的公司,還不需買到這麼多啦~
不過,難道你們不怕被搶嗎?在大門口做買賣的動作,店員不覺得可怕,我都替他們擔心呢~
終於,經過了一個多小時,我把禮卷買好了,可是,也因下班了,無法發給同事,只好硬著頭皮,
去找財會的許副總,請她幫忙保管,唉~最不喜歡去找他們了,總是要酸個幾句,才會滿意。。。
幫忙買禮卷,還要被嫌棄,今年的中秋,真是個難過的日子啊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