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一直感到嚴重的無力感。
明明生活很忙碌,上班、上課,這兩件事,就把我的生活給填滿了。
可是,最近卻愈來愈提不勁了。
好像所有的事情,都可以放棄,都可以無所謂了。

看著自已的msn、即時通,總覺得好遙遠。
明明想找的人就在線上,卻無法傳訊息給他。
明明有很多話想告訴他,卻一直無法說出口。
明明有很多心情想給訴他,卻不知從何說出。

曾已何時,感覺及信任感都變了。
以前不論大小事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。
最想告訴的人,也是他,但卻已經說不出口了。

唉~也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樣子了。

或許學會成長,是一件令人無力的事吧~

好想把自已丟出去,逃到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。
沉靜一下,也許我真該這麼做了。。。

被無力感包圍全身的我。。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1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