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一直感到嚴重的無力感。
明明生活很忙碌,上班、上課,這兩件事,就把我的生活給填滿了。
可是,最近卻愈來愈提不勁了。
好像所有的事情,都可以放棄,都可以無所謂了。
看著自已的msn、即時通,總覺得好遙遠。
明明想找的人就在線上,卻無法傳訊息給他。
明明有很多話想告訴他,卻一直無法說出口。
明明有很多心情想給訴他,卻不知從何說出。
曾已何時,感覺及信任感都變了。
以前不論大小事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。
最想告訴的人,也是他,但卻已經說不出口了。
唉~也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樣子了。
或許學會成長,是一件令人無力的事吧~
好想把自已丟出去,逃到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。
沉靜一下,也許我真該這麼做了。。。
被無力感包圍全身的我。。。
明明生活很忙碌,上班、上課,這兩件事,就把我的生活給填滿了。
可是,最近卻愈來愈提不勁了。
好像所有的事情,都可以放棄,都可以無所謂了。
看著自已的msn、即時通,總覺得好遙遠。
明明想找的人就在線上,卻無法傳訊息給他。
明明有很多話想告訴他,卻一直無法說出口。
明明有很多心情想給訴他,卻不知從何說出。
曾已何時,感覺及信任感都變了。
以前不論大小事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。
最想告訴的人,也是他,但卻已經說不出口了。
唉~也許再也回不到以前的樣子了。
或許學會成長,是一件令人無力的事吧~
好想把自已丟出去,逃到一個無人認識的地方。
沉靜一下,也許我真該這麼做了。。。
被無力感包圍全身的我。。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