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的有夠倒楣的。
放學後,走在新光三越的側門路旁,
竟然,無緣無故被一個迎面而來的陌生人打。
一個撞擊,正好打在我的右眼上。
當時,整個人是頭暈目眩的,而且,連兇手是誰,也沒看清楚,只看過一個高大的年輕人。
實在有夠倒楣的。真該去拜拜了。。。現在瘋子真多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