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嘉苙小姐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了~
她的離職,對她來說是解脫了,所以,我們也替她開心。
不過,還滿不捨的。
畢竟,進公司時,她是我認識的同事之一。
也是一個粉好相處的人。
有很多問題,都是她幫我解決的。
如今,她離開了,不過,還是會想念她的。

賴小姐,要記得常常聯絡喔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2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