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嘉苙小姐在公司的最後一天了~她的離職,對她來說是解脫了,所以,我們也替她開心。不過,還滿不捨的。畢竟,進公司時,她是我認識的同事之一。也是一個粉好相處的人。有很多問題,都是她幫我解決的。如今,她離開了,不過,還是會想念她的。賴小姐,要記得常常聯絡喔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