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真的結束了。
等了又等,寫了又寫~
所有的明示及暗示,都使用了。
結果,還是一樣。
一樣的不理會,一樣的置之不理。

也許,這一次真的該結束了。
一直以來,都認為不遛在如何的變化,屬於我們之間的想法都是不會變的。

你還是會了解,還是會傾聽。
原來,所有的一切,都是錯誤的。

時間過了,環境變了,人....也跟著變了。

反正,愉快的時光,只停留在那時,只停留在原地,沒有前進過。
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來。

兩條平行線,是永遠不會有交及的。
不願說再見,只希望保留一點點的可能性。
只希望,你還能記得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人。

我不知我做錯了什麼?讓你這樣的置之不理。
不再要求了,也不再奢求了。
該我的終就還是屬於我。
不該我的,也不要強求了。

所以,告訴你,結束了。
不會為了你的行為而難過。
不會為了你的心情而擔心。
因為,一切都結束了。

也許,一開始的認識及熟悉本來就是錯誤的。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