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的狀況,愈來愈糟。
以前的我,就算熬夜,也不覺得累。
現在的我,巴不得整整睡上一天。
動不動就感冒、想睡、腰酸背痛。
明明粉年輕,身體卻想老人家似的。
看了醫生,卻被說內分泌失調。
真的是整組都壞了。
同事說,要我吃唯他命B群。
最討厭吃藥的我,現在竟然要吃藥了。
alice要去日本,原本想請她幫我買的。
可是,人家真的不想吃藥,
想想,買了也不會天天吃,還是算了。
一天24小時,為何我總是不夠用。
唉~21歲的我,六十歲的身體~~
以前的我,就算熬夜,也不覺得累。
現在的我,巴不得整整睡上一天。
動不動就感冒、想睡、腰酸背痛。
明明粉年輕,身體卻想老人家似的。
看了醫生,卻被說內分泌失調。
真的是整組都壞了。
同事說,要我吃唯他命B群。
最討厭吃藥的我,現在竟然要吃藥了。
alice要去日本,原本想請她幫我買的。
可是,人家真的不想吃藥,
想想,買了也不會天天吃,還是算了。
一天24小時,為何我總是不夠用。
唉~21歲的我,六十歲的身體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