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體的狀況,愈來愈糟。
以前的我,就算熬夜,也不覺得累。
現在的我,巴不得整整睡上一天。

動不動就感冒、想睡、腰酸背痛。
明明粉年輕,身體卻想老人家似的。

看了醫生,卻被說內分泌失調。
真的是整組都壞了。

同事說,要我吃唯他命B群。
最討厭吃藥的我,現在竟然要吃藥了。
alice要去日本,原本想請她幫我買的。
可是,人家真的不想吃藥,
想想,買了也不會天天吃,還是算了。

一天24小時,為何我總是不夠用。

唉~21歲的我,六十歲的身體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