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了新髮型,也染了新髮色了~~

秋冬來臨,我也換了一個冷色系的髮色,來呼應秋冬的來臨。

這次的顏色,比較偏向黑色,沒有以前那麼的亮了~~

不過,在不同的燈光下,呈現出來的顏色也不同喔~~

髮型嗎…其實跟之前差不多。

只不過,層次多了點不同的感覺了。

設計師特地幫我做了個造型,讓我體驗一下辮子燙的感覺。

感覺還不錯哩~~

原本想去燙玉米虛燙的,可是,設計師說燙了玉米虛燙後,以後不管如何
的變造型,都會看出玉米虛的感覺。

聽到這樣,就讓我退避三舍了。

不過,她說另一種辮子燙,感覺跟玉米虛燙很像,不過,比玉米虛燙更自然了。
再加上她幫我做的造型,更讓我想燙辮子燙了。

等我把髮質弄好,我一定要去燙辮子燙。

辮子燙,一定要等我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5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