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夠了,真的受夠了。

受夠了你一切的謊言。

一個人又怎樣,少了你又怎樣。

我一個人還是可過得很好。

不要再說,沒有了你,我的日子,會過不下去。

反正,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日子了。

你是最爛的人了,再也不想與你有何牽扯了。。。



受夠了~~

超級大壞蛋~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