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夠了,真的受夠了。
受夠了你一切的謊言。
一個人又怎樣,少了你又怎樣。
我一個人還是可過得很好。
不要再說,沒有了你,我的日子,會過不下去。
反正,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日子了。
你是最爛的人了,再也不想與你有何牽扯了。。。
受夠了~~
超級大壞蛋~~
受夠了你一切的謊言。
一個人又怎樣,少了你又怎樣。
我一個人還是可過得很好。
不要再說,沒有了你,我的日子,會過不下去。
反正,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日子了。
你是最爛的人了,再也不想與你有何牽扯了。。。
受夠了~~
超級大壞蛋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