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的人適合白天?
怎樣的人適合黑夜?

給人的感覺,總是溫暖、陽光的,叫做白天。
給人的感覺,總是冷酷、無情的,叫做黑夜。

真的是這樣定義的嗎?

覺得~自已只適合在黑夜裡。
只有在黑夜裡,才能找到自已。
只有在黑夜裡,才覺得自已是安全的。

黑夜中,有一種安定的作用。
黑夜裡,有一種摸不清的感覺。

白天,太過光亮,太夠明顯。
彷彿完全沒有秘密,所有人,只要一眼就能將自已看穿。
不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
有點神秘、有點灰色,是給自已的保護色。

只有這樣,才能讓自已,覺得不會受到傷害。

也許,我真的只適合在黑夜裡吧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