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的人適合白天?
怎樣的人適合黑夜?
給人的感覺,總是溫暖、陽光的,叫做白天。
給人的感覺,總是冷酷、無情的,叫做黑夜。
真的是這樣定義的嗎?
覺得~自已只適合在黑夜裡。
只有在黑夜裡,才能找到自已。
只有在黑夜裡,才覺得自已是安全的。
黑夜中,有一種安定的作用。
黑夜裡,有一種摸不清的感覺。
白天,太過光亮,太夠明顯。
彷彿完全沒有秘密,所有人,只要一眼就能將自已看穿。
不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有點神秘、有點灰色,是給自已的保護色。
只有這樣,才能讓自已,覺得不會受到傷害。
也許,我真的只適合在黑夜裡吧~
怎樣的人適合黑夜?
給人的感覺,總是溫暖、陽光的,叫做白天。
給人的感覺,總是冷酷、無情的,叫做黑夜。
真的是這樣定義的嗎?
覺得~自已只適合在黑夜裡。
只有在黑夜裡,才能找到自已。
只有在黑夜裡,才覺得自已是安全的。
黑夜中,有一種安定的作用。
黑夜裡,有一種摸不清的感覺。
白天,太過光亮,太夠明顯。
彷彿完全沒有秘密,所有人,只要一眼就能將自已看穿。
不喜歡這樣的感覺。
有點神秘、有點灰色,是給自已的保護色。
只有這樣,才能讓自已,覺得不會受到傷害。
也許,我真的只適合在黑夜裡吧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