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中考終於結束了。
歷經了三個星期的考試週,終於結束了。
從來沒有考試考得這麼的累~~
每一科的準備都準備到不知如何是好了~
時間拖得太長了,讓我考到受不了。
連書都不想碰了。
好加在,平常上課,還算認真,出來的結果,都算ok~
雖然,不是全班最高的,不過,至少可以完成all pass就好了。
對在校成績,並來就沒有粉講就的我,只要能順利pass就好了~
真希望,每一次考試,老師都可以這麼的仁慈,讓我順利過關就好了。
剛結束了期中考,馬上就要面臨期未考了。
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了~
剛考完試,一下下就要再接下去考了。
再這樣考下去,真的會烤焦的。
歷經了三個星期的考試週,終於結束了。
從來沒有考試考得這麼的累~~
每一科的準備都準備到不知如何是好了~
時間拖得太長了,讓我考到受不了。
連書都不想碰了。
好加在,平常上課,還算認真,出來的結果,都算ok~
雖然,不是全班最高的,不過,至少可以完成all pass就好了。
對在校成績,並來就沒有粉講就的我,只要能順利pass就好了~
真希望,每一次考試,老師都可以這麼的仁慈,讓我順利過關就好了。
剛結束了期中考,馬上就要面臨期未考了。
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了~
剛考完試,一下下就要再接下去考了。
再這樣考下去,真的會烤焦的。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