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30真是個Happy Day~難得見面的麵包組員,睽違已久的聚餐,終於成真了。
大家也總算有時間聚在一起了。
自從畢業後,大家都開始各忙各的了~
想要約出來聚餐見面,幾乎是難上加難。
吃個飯,時間就超級難約,總是要在幾個星期前,甚至
是一個月就要搞定時間了~
這次,因為提早為士甄的生日慶祝,大家總算都排開時間聚在一起了。
實在是件值得高興的事啊~
這次的聚餐,多了一位新成員。那就是凱笠的男友-阿中,他還滿能溶入麵包組員的談話的,果然,凱笠教得好啊~
士甄及凱笠,似乎因為工作壓抑太久了~
完全放開,說話甚至毫不保留啊!
可憐的曉涵,完全被炮火攻擊。
一頓飯下來,完全成為炮灰。
而大家也不遑多讓的,努力說話、發言,彷彿要把所有的話,一起說完哩~
大家實在太忙了,要見面聚餐的時間,真的粉少~
每一次的聚餐,大家都粉珍惜,而且,都超級開心的~
唉~下次的聚餐,又不知要等待何時了~
最後,當然是要祝士甄-生日快樂~~
祝你早日當上正式主播喔~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