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9因為台北選舉,又賺到一天假的我~
特地回嘉義一趟。
說真的,實在有夠久沒有回去了~
所以,利用這次的機會回去。
沒想到,竟然遇到華商的園遊會了~~

這麼lucky的事,我當然一定要回學校看看喔~~
這天,阿材及婉琪也從高雄回來。
當然,要約一約一起回學校看看囉~

到了學校,發現學校真的沒有多大的變化。
先去找了老師,原本還擔心,這麼久沒見到老師,
可能早就被遺忘了。。。
呵~沒想到,老師竟然還記得哩~(真是給她粉感動吶)
跟老師聊了一會,就跑去找莊導=阿牛了。
哇~阿牛竟然養了一隻黃金獵犬,還取名為牛~
變成小牛養大牛了。

走了一趟校園,發現只有三年的時間。
但卻有粉多的回憶。
開心、不開心的。通通一股腦兒的出現了~
如果真要一件一件的說,還真說不完哩~~

看到學弟妹所辦的園遊會,其實都差不多~
不過,的確玩的花樣是比我們當初多了不少~
呵~逛著逛著,看到了一位美女。
那就是,家華=QEK。
突然其來的遇見,真的有給她嚇到哩~~
而且,QEK變得好漂亮喔~~
愈來愈美了哩~~

逛完了校園,還是跑到了嘉義唯一的逛街路(文化路)
好像每次回嘉義,就一定要去逛的(也只有那裡可以逛了)
女生就是逛街,男生就是打電動了~~

逛了一會兒,另一位好久不見的人,姚龍軒,也出現了~~
他出現時,已經下午四點多了吧~
阿材載著他會回學校看看,
哈~結果學校關門了。只好又回來了~
沒辦法,誰叫他太晚回來了~~

逛完文化路,又能去那呢?
當然是他們男生的老地方~~湯姆熊。
如果說,回嘉義要找他們,要去那找,到這裡,90%的機率找得到~
對那種地方,我是真的無法待,所以,只好又跟婉琪一起去逛街了。

其實,不論去那都好~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及同學,就真的粉開心了~
就算第二天就要回台北,也是粉值得的。

大家的變化都不大。
不過,女生就變得粉多了~~
怎麼都愈變愈漂亮了~~
看得我好羨慕喔~~
果然,我們都是出美女(當然我除外)
我是混入天鵝的醜小鴨~~

這次見面後,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了~~
所以,每次見面都要粉珍惜的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 的頭像
tsuykitty

小不點~~努力尋找幸福

tsuy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37 )